余圆圆

他们的爱深埋地下,来年会开出一片繁花。

第0章 他们的初遇

◎attention!文字部分全是碎碎念,正文请看图片吧! 


  后记碎碎念:这是好早以前就说要写下的番外,现在写出来表面上说是番外其实和本篇都有点天差地别了。看以前自己写的稚嫩文章尴尬得想死但是又还是想补完,虽然没人记得不过我还是要给自己写个结局嘛!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看自己之前写的傻白甜逻辑死真的很对不起我笔下的所有人(尤其是我不太了解却硬写结果变成无性格的角色)。

  老实说当时死磕的杰佣都能写成这样真想死了。我写的“杰克”都太温良,“奈布”都太平和,虽然总是写一些和平年代背景但是也没突出性格特质来,真服了自己了

  两年后不知道自己有没有点长进,总之尽力了,果然还是要写点东西不然就会模糊对文字的感知啊。

(小小ps:我在这里面纠结了好久萨贝达躲开眼神对视到底是难为情害羞尴尬闪躲慌乱,这程度我真不好写啊啊啊啊(是男人就给我瞪回去萨贝达!)



评论(1)
热度(4)

© 余圆圆 | Powered by LOFTER